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卫宁放豪言 愿为《誓言永恒》收视发毒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6:49  新浪娱乐
毛卫宁放豪言愿为《誓言永恒》收视发毒誓

赵峥

毛卫宁放豪言愿为《誓言永恒》收视发毒誓

高明、江珊

毛卫宁放豪言愿为《誓言永恒》收视发毒誓

《誓言永恒》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开创了反特题材剧集先河的著名导演毛卫宁在出席最新力作《誓言永恒》发布会时发下豪言壮语,《誓言永恒》收视率誓创巅峰,超史上播出的同类谍战剧,否则自己将从此退出反特题材,以此表明对新作品质的极大信心与看重。

  此言一出,立即掀起轩然大波,引起人们对《誓言永恒》的无限好奇和关注,纷纷猜测:《誓言永恒》要想在收视率上压倒火爆一时的其他作品,是冲口而出的豪言?还是有理由的自信?

  有媒体立即将《誓言永恒》的主创班底与同类型谍战剧做比较,毛卫宁无疑是更为重量级的业内元老:他曾七次荣获中国电视飞天奖,三次荣获大众电视金鹰奖,多次获得全国五个一工程奖,三次获得全国十佳导演提名。他执导的作品叫好又叫座,多部都成为各地收视冠军和央视热播大戏。几十年的创作与积累,早已使毛卫宁的名字成为了影视剧品质的最大保证。

  主演方面,《誓言永恒》的主演人艺小生赵峥同样是以擅于塑造亦正亦邪迥然不同的角色而著称:在《浮华城市》中面对财富与名利的诱惑,在《我在天堂等你》中成为热血军人,在《血色迷雾》中化身深藏不露具有双重人格的大反派,在《杏花魂》中为民族产业力挽狂澜……宽广的戏路和精湛的演技使他在各种角色间游刃有余,逐渐跻身于实力派演员的行列。

  之前的《誓言无声》以错综复杂的情节和层出不穷的悬念吸引了大批观众,成为当年的荧屏亮点和人们热议的话题。而《誓言永恒》的再次出山,是否能再创当年的辉煌?毛卫宁导演及高明、赵峥等主演是否老将稳操胜券?谜底最终将随着6月4日《誓言永恒》在央视黄金档拉开帷幕而逐渐浮出水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