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宏嘉圆梦《保卫延安》 萧剑变身铁血指导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8:03  新浪娱乐
朱宏嘉圆梦《保卫延安》萧剑变身铁血指导员

《保卫延安》朱宏嘉剧照

  新浪娱乐讯 表现60多年前解放战争中重要战役“保卫延安”的同名电视剧《保卫延安》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播。剧中指导员王成德的扮演者朱宏嘉正是当年《还珠格格》中潇洒飘逸的大侠萧剑。朱宏嘉表示,扮演军人是他做演员的最大梦想,而第一次穿上军装就塑造了一个与众不同的“铁血”指导员形象。

  这个指导员有点“猛”

  朱宏嘉透露说,传统军旅剧中,政委、指导员这一类的文职军人大都是架着眼镜,文文弱弱的知识分子形象,而在《保卫延安》中由他塑造的指导员却相当的“猛”,“从形象上看,你基本上分不出我和耿乐谁是营长,谁是指导员,我俩都是一脸的络腮胡子,整个人晒得像两截炭头。”除了形象,指导员的个性也特别火爆,不仅负责思想工作,还颇有几分指挥才能,称得上是文武双全,有勇有谋。

  演军人是“最高目标”

  第一次扮演军人就演绎了这么一个荧屏上少有的“铁血”指导员形象,让朱宏嘉颇感知足。他告诉记者,自己从小的梦想就有军人情结,后来做了演员之后,就把塑造一个成功的军人形象作为自己的“最高目标”,像《地道战》、《地雷战》、《巴顿将军》、《拯救大兵瑞恩》这些军事题材的影片时常就会拿出来学习一下。十年前,凭借《还珠格格》中的萧剑朱宏嘉走进大众的视野,这一次他希望这个全新的军人形象同样能被观众记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