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国医》6月2日第8次打分 大结局稳获8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22:22  新浪娱乐

《大国医》6月2日第8次打分大结局稳获80分

《大国医》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大国医》5月21日晚在央视八套黄金档首播,并将以每天三集连播的形式热播十二天,于昨日(6月1日)晚顺利收官。这部由导演吴子牛执导,徐帆、赵文瑄、韩晓领衔,以传统中医文化为背景的36集女性传奇励志剧作,揭幕了央视电视剧“夏季攻势”。6月2日18时,新浪电视剧评审团第8次为该剧打分,参与人数共计510人,平均分80分。  

  《大国医》是一部描写洛阳正骨传奇的电视剧,讲述目不识丁的云鹤鸣(徐帆饰)跟随丈夫郭一山(赵文瑄饰)学医救人,并打理整个家族,最终成为济世救人的一代名医。剧情已透露出家族戏的影子。这部戏还重点表现了医生的职业道德,具有很强的人文精神,对当今医患关系有着很大的启示。“医生救死扶伤是至高的道德。而这样的风骨放在一个女性身上,将更加震撼和有力量。赵文瑄饰演的男主角去世之后,徐帆领衔撑起了一个家族,跌跌撞撞在乱世中走向解放。这个家族,就像我们的民族一样,经历了最艰难的时期,从一个家族的成长,可以折射出整个民族的成长。”吴子牛说。

  新浪影视点评团明日将要为今日央视双播的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打分,此前,在新浪影视点评团的评分制度下,已经截止打分的电视剧《大生活》获81.05分,《四世同堂》获78.17分,《我的青春谁做主》获81.45分,《我的团长我的团》得分为78.4分、《倾城之恋》获75.6分、《国家行动》获72.28分、《郑和下西洋》获73.3分。目前得分最高的是电视剧《潜伏》,获85.89分遥遥领先。我们还将持续统计热播电视剧的分数,并对相应分数进行持续更新,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