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没有圈》要拍电视 揭秘娱记生活

  人们通过媒体轻松获知明星们台前幕后的新闻,这里面“娱记”们功不可没。很多人好奇,娱乐记者是如何探寻到明星们的那些隐秘事的?昨日记者获悉,根据资深文娱记者鞠健夫同名畅销书改编的《娱乐没有圈》要拍电视剧。

  由《扬子晚报》文艺部主编鞠健夫撰写的“工作笔记”《娱乐没有圈》,上架一周,就因其丰富的信息含量迅即击败王朔的《对女儿说》以及刘震云《我叫刘跃进》,在北京图书销售排行榜上高居文艺娱乐类书籍第一名。与此同时,该书得到了从央视、凤凰卫视到平媒网络的两百多家主流媒体联手推荐,《美国侨报》等七家海外华语媒体邀约连载。

  对于《娱乐没有圈》的走红,被王小丫称为“娱头”的鞠健夫曾说:“这其实是一本很严肃的娱乐书。”该书很快引来了影视公司的浓烈兴趣,10多家影视机构纷纷与作者接触。其中包括创作过《家有儿女》《武林外传》《神医喜来乐》等剧作的编剧群。目前身为CCTV《咏乐汇》特聘锐意节目策动人、上海电影艺术学院终身教授,连续三年中国名博榜首,08年度获某网站年度人物的鞠健夫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些“意料之外”。如果顺利,九月此剧即会进入拍摄期。《扬子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