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楼梦》剧组将组织“红迷”片场探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0:0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岩)李少红导演的新版《红楼梦》即将拍摄完毕,在关机前夕,为了感谢广大“红迷”的关注与支持,《红楼梦》剧组将组织“红迷”片场探班,并预计将于6月20日举办“探红楼飞梦传奇”大型电视直播及观众互动晚会,现特在本报读者中征集“红楼探秘团”团员。

  河北地区想参加《红楼梦》探班活动的广大热心读者可以通过本报报名,请将您的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证号码、工作(或学习)单位及联系方法编辑电子邮件,发送至:anduduyule@vip.sina.com,并在标题处注明“红楼探秘团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7日。

  本报将于6月9日前,将所有报名人员资料汇总交给活动主办方。主办方将在所有报名人员中抽取幸运者参与相关活动,届时本地区幸运读者将与本报记者一起前往新版《红楼梦》的片场,进行一系列探秘活动。

  据了解,探秘团团员到达片场后将和新版《红楼梦》主创成员进行一系列亲密接触。探秘团团员将参观拍摄基地,布景棚、道具间、服装室、化妆间等,并与剧组人员同吃工作餐。剧组还安排探秘团与导演或主要演员进行座谈,深度了解电视剧拍摄过程,并合影留念。记者还从主办方了解到,探秘团团员在片场将由李少红导演亲自试镜,部分团员将有机会作为群众演员参加新版《红楼梦》的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