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可《海潮》杀青 从角色身上学到坚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0:20  京华时报
胡可《海潮》杀青从角色身上学到坚强

《海潮》剧照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由胡可王亚楠、陈刚主演的20集电视剧《你到底要什么》宣布更名《海潮》。当天该剧杀青。主演胡可说,她从角色吴鸿影身上学到了坚强。 

  现实生活中的可爱小女人胡可,在《海潮》中饰演第一批下海经商的女强人吴鸿影。对于这一与自身性格反差鲜明的角色,胡可并不发怵,她说:“刚开始接拍时,我有些不理解这个人物,因为她的生活、她的性格,很多时候都带有男性的痕迹和特点。但随着拍摄的深入,我已经彻底融进了她的生活中,这个角色的强是她在战场一般的商场中必须具备的。我本人是个挺脆弱的人,从角色身上我学到了很多,让我倍感珍惜。”《海潮》有望年底和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