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间正道是沧桑》央视播 黄志忠比孙红雷扯眼

  本报讯(记者 吴宇)播出过程波折不断的50集献礼剧《人间正道是沧桑》(简称《人间》),昨晚终于在央视八套开播。而今晚央视一套“星夜剧场”也将两集连播该剧,开创了国内电视剧在央视“双播”的先例。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表示,《人间》不会受广电总局“三限政策”影响,央视会尽量一刀不剪完整播出。

  该剧最大的看点是两个实力派男星孙红雷和黄志忠的对手戏。孙红雷透露《人间》还是他自己“追”来的,“有一次制片人石卫平跟我讲了这个故事,我当时就觉得很感兴趣,回来以后老是打电话催她要看剧本。”拿到剧本后,孙红雷最早迷上了大哥杨立仁的角色,后来参考了导演和制片人的意见才决定出演男一号杨立青。

  之前看过该剧的网友表示,剧中饰演大反派的黄志忠“很出彩”。因电视剧《大明王朝》而为观众所熟知的黄志忠,此番在剧中剃短眉毛,饰演孙红雷的大哥。为了演出这个国民党谍报人员的复杂内心和老谋深算,黄志忠主动要求把自己的眉毛剃短,“有人说,眉毛稀的人不易被人看透,所以我力求从形象和心理全方位解读这个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