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力邀周杰伦加盟《新五朵金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0:4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春晚以后,宋祖英周杰伦的“英伦配”一发不可收拾,继宋祖英邀请周杰伦担任她在鸟巢的演唱会《魅力中国》的演唱嘉宾后,昨天记者获悉,宋祖英参与制作的民族音乐歌舞电视剧《新五朵金花》再次向周杰伦发出邀请。据悉,为了给该剧添加新鲜的现代元素,该剧的制片人徐沛东已经开始与周杰伦接洽,希望他能够加盟制作主题曲。

  此外,作为该剧前期筹备的另一个主要方面,由云南卫视主办的“滇虹康王新五朵金花男女主角甄选”也正在全国范围内紧锣密鼓地举行。活动在结束了湖南、湖北、四川、山东几大赛区选拔之后,现在已经走进了北京高校校园,成为今年首个成功进入高校的“选秀活动”。该活动已在包括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和中央民族大学在内的多所北京高校接受报名,最终的决赛晚会将在本月6、7、8日三天分别举行,届时将决出各个高校的前三甲,直接晋级云南昆明的总决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