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蒲巴甲为“天使”加油 央视新戏将中演空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3:25  新浪娱乐
蒲巴甲为“天使”加油央视新戏将中演空军(图)

蒲巴甲亮相“加油!东方天使”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昨日(6月2日),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选秀在沪举行加油歌发布会。加油歌的演唱者即两位前好男选秀冠军——蒲巴甲井柏然一起出席发布会,并现场演绎了歌曲。即将参与央视新戏饰演空军的蒲巴甲还表示:要“开飞机”为新一届选手加油。

  蒲巴甲等一批追求演艺梦想的年轻人,曾经通过06、07年的“加油!好男儿”而得以梦想成真。如今新一届选秀启动,主持人提问说:他们作为师兄会以什么样的方式为这次的“天使”加油?蒲巴甲妙语连珠,表示自己在新戏《搏击第五空间》中将要扮演空军,希望届时能开着飞机到各个赛点为“天使”们加油。据悉,《搏击第五空间》将于6月中旬正式开拍,此次发布会是蒲巴甲进剧组前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

  央视2010年开年大戏《搏击第五空间》被称之为军旅版的“奋斗”,男主角蒲巴甲的身份是一名85后的新时代军人,这已是他第二次扮演军人角色。在年初的热播剧《战北平》中,蒲巴甲一人分饰一对双胞胎,表现获得好评。尤其身为解放军连长的哥哥一角,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为他赢来不少军旅戏的邀约。不过此次《搏击第五空间》中,他将从地下到天上,变身为空军。为给拍摄做准备,之前蒲巴甲已进入军营体验生活,在抽身完成“加油!东方天使”的造势宣传后,又将再度回到军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