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贵妃秘史》陈道明孙淳版唐明皇呼之欲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3:27  新浪娱乐

《杨贵妃秘史》陈道明孙淳版唐明皇呼之欲出

陈道明(资料图片)

《杨贵妃秘史》陈道明孙淳版唐明皇呼之欲出

孙淳(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众所瞩目的古装大型剧集《杨贵妃秘史》海选主演进程已经过半,因有多位知名“皇帝专业户”参与竞争,以才华横溢和风流多情著称的唐明皇一角获得了格外的关注。截至6月2日,曾在《末代皇帝》、《康熙王朝》《英雄》等影视作品中饰演过皇帝的陈道明凭近半数的得票高居首位,几乎从未涉足过“宫廷戏”的孙淳高居榜眼位置,令无数行家大感意外。

  近年来,国内多部大型影视剧都选择了海选行式,除了能够与观众建立良好的互动和沟通,也是在寻找艺术品质与观众审美口味的契合点,《杨贵妃秘史》能够在推出海选活动后迅速得到大批网友、观众的响应和支持,皆因候选明星的专业度和人气值都超越了过往水准。以唐明皇一角为例,既有陈道明、张国立陈宝国刘松仁等人代表的两地皇帝专业组,也不泛陈海英、梁家辉、孙淳、陈建斌张丰毅濮存昕等实力明星,无论哪一位最终出演唐明皇,都能保证十足的皇者风范。

  陈道明能够在其中稳居第一,无疑是深厚的演艺资历和尊贵的形象气质获得了观众的拥戴,孙淳能够领先于陈宝国、濮存昕、张丰毅,则说明了有相当比例的观众在期待唐明皇这一角色能够带来新鲜感和亲和力。

  唐明皇在中国历代君王中可以称做是一个异类,他在音乐和舞蹈方面的才华、梨园师祖的特殊地位、对杨贵妃的痴迷以及百曲千折的人生,留给后代人无数的追问和遐想。《杨贵妃秘史》如能成功塑造出唐明皇的神韵,将会为中国影视创作领域画下一个崭新的标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