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宝刚谈赵子琪重回主播台:纯粹玩票瞎折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3:52  新浪娱乐
赵宝刚谈赵子琪重回主播台:纯粹玩票瞎折腾

赵宝刚接受娱乐现场专访

赵宝刚谈赵子琪重回主播台:纯粹玩票瞎折腾

赵宝刚称愿接受赵子琪专访

赵宝刚谈赵子琪重回主播台:纯粹玩票瞎折腾

赵宝刚称赵子琪玩心大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导演赵宝刚接受全新进化的《娱乐现场》专访,并得知娱乐现场的主持人团队马上就要加入一名新成员,她就是曾经在央视主持过《生活》栏目,热播剧《我的青春谁做主》的女主角赵子琪。不过她的启蒙导演赵宝刚却认为,赵子琪重拾老本行有点瞎折腾。

  赵宝刚:赵子琪再当主持人纯属玩票

  对于赵子琪重做主持人,赵宝刚称估计她是玩票。并表示赵子琪的兴趣很多,原先拍戏时就想过当歌手,而他也告诫过赵子琪:“在行内想拔尖需要‘专一’,你那哪个一线演员既演戏又唱歌”,这也让赵子琪打消了做歌手的想法。但赵宝刚对赵子琪再做主持人还是比较支持,也表示只要她愿意折腾就挺好的呗。

  赞赵子琪属于圈中难得的“二代青衣”

  作为当时从央视挖出赵琳,又在演艺事业上送她一程的伯乐,赵宝刚认为赵子琪是圈内难得的“二代青衣”。他表示:“她这个型在圈里比较缺,长得比较端正,比较有知识气,性格也不是那么张扬,我认为她会比较吃香。”

  称赵子琪再当主持人利大于弊

  赵子琪在离开央视后,接拍了多部电视剧作品,而她也多次表示将不会回归央视或重拾话筒,并宣称主持人并不是自己的理想,演戏才是她兴趣所在。然而这一次赵子琪却食言了,决定加盟娱乐现场时甚至都没和赵宝刚打过招呼。但赵宝刚认为赵子琪再做主持对她本人来讲应该是有好处。第一,《娱乐现场》这个品牌有一定吸引力,另外赵子琪毕竟做过主持,偶尔也会想想这事,再加上现在收入都可以,所以玩玩票也未尝不可。

  赵宝刚准备刁难“主持人”赵子琪

  对于赵子琪重执话筒赵宝刚还是支持的,而记者询问赵宝刚如果赵子琪向他发出采访邀请,他又会是什么态度。赵宝刚笑称:“她要是请我去,我就支持一下呗。不过等她采访我时,我就刁难刁难她。”摄影/王忠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