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的八十年代》走进浙江 夏雨羡慕那个年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5:04  新浪娱乐
《我们的八十年代》走进浙江夏雨羡慕那个年代

夏雨饰段玉刚

  新浪娱乐讯 由夏雨左小青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正式登陆浙江嘉兴地方台。夏雨在戏中变身为工厂里调皮捣蛋又技术拔尖的青年骨干,和左小青一起,演绎了一段八十年代青涩淳朴的成长故事。对于八十年代,夏雨说:“我很羡慕那个年代的真诚和淳朴。”

  为了更好阐述这段历史,夏雨在揣摩段玉刚这个角色时还借鉴了同学哥哥的经历,他说那个年代人的思想很单纯,人和人之间的友谊也特别真挚。从同学哥哥的身上看到了淳朴和“气盛”。一直都有怀旧情结的夏雨对八十年代有着自己特殊的感情,剧中的他略带“痞气”却单纯可爱。

  《我们的八十年代》是夏雨颇为看重的一部戏,为了拍摄这部戏,夏雨称自己都没有机会看奥运会的直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