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南变越王勾践 刘晓虎成百变星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5:53  新浪娱乐
费德南变越王勾践刘晓虎成百变星君(图)

费德南卧薪尝胆当秘书

费德南变越王勾践刘晓虎成百变星君(图)

忍辱负重“弼狗温”

费德南变越王勾践刘晓虎成百变星君(图)

费德南恪尽职守做保安

费德南变越王勾践刘晓虎成百变星君(图)

费德南含垢吞声收破烂

  新浪娱乐讯 在丑女无敌》(第三季)中剧情有了很大的变化,浊世佳公子费德南(刘晓虎饰)的命运360°大转弯,不再是万人之上的总裁。为了夺回家族产业,费德南也像越王勾践一般卧薪尝胆忍辱负重在李安瑞(王策饰)眼下做着各种工作,俨然成了百变星君。

  卧薪尝胆当秘书

  在和李安瑞的斗争中,费德南输掉的不仅是总裁的位置,还有整个概念公司。直到这个时候费德南才恍然大悟,自己应该努力为家族做些事情了。勾践复国为夫差当垫脚石,费德南复辟为李安瑞当秘书,看来更激烈的战争在才刚刚开始。

  忍辱负重“弼狗温”

  李安瑞的手段是人人都见识过的,他也看出了费德南的意图,所以光做秘书室不够的。他要不断的打压费德南直到把他的意志全部消磨掉。这不,费德南又有了新工作,此后陈家明(王凯饰)的宠物婉君。从此后,婉君的吃喝拉撒浴就全权由费德南处理了,干净卫生这件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恪尽职守做保安

  在复兴大业未成之前费德南依旧要忍耐,而且还要表示对李安瑞的顺从,这样才能尽量消除李安瑞的防备,自己的希望才更大。有了费德南,大熊升级为保安队长,做起保安的费德南真是恪尽职守,挺拔于瓢泼大雨中倒像个保家卫国的战士。世态炎凉就是这么回事,幸好费德南还有个铁哥们吴庸(吴其江饰),为老主子撑伞这份友情,金不换。看到了吧,费德南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含垢吞声收破烂

  勾践尚若有一个不小心小命可就没了,李安瑞当然不能随便要了费德南的命,所以费德南不用像勾践那样去尝尝大便的滋味。但是这李安瑞的招数也是千奇百怪,费德南只有唯命是从。戴着破草帽,穿着破布衫,脚踏拖鞋手持扩音小喇叭:“收酒瓶、书本报纸、收易拉罐咧!”别说,这外国优秀教育出身的孩子就是和别人不一样,学什么像什么。

  费德南的种种遭遇虽算不上什么非人,但是相比之前的奢靡生活,这已经是很大的惩罚了。经历这些的同时,休养生息的也够了,看来背水一战的时候即将到了,他和李安瑞之间的恩怨也将在一个恰当的时候做一个了断。(文:蝎斯底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