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奇侠传3》7月亮相 胡歌不想再演该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6:2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吴开兴本报讯

  由胡歌霍建华唐嫣、刘诗诗、林子聪等人主演的《仙剑奇侠传3》将在7月登陆各大卫视,有同名经典游戏的人气垫底,又有游戏迷及《仙剑1》拥护者的热捧,《仙剑3》有望成为今年最热电视剧之一。《仙剑3》的男一号胡歌,从一个毛头小子开始确立了自己的“大侠”地位。昨日,记者采访了胡歌。

  记者:如果《仙剑3》中角色雪见、蓝葵、紫萱从古代穿越而来,并且很不巧地同时喜欢上你,你会怎么办?更喜欢三人中谁的个性?

  胡歌:我想我会比较容易接受紫萱吧。因为雪见太泼辣啦,我拍戏很忙的嘛,我希望身边的人是会照顾我的那种,我不想每天拍完戏回家很累了还要跟人吵架。

  记者:《仙剑3》的主题是轮回,景天和两个女孩都相逢在今生之外,你崇尚这种命定的缘分吗?

  胡歌: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两个人的相识相遇是靠缘分。

  记者:很多人觉得你的形象气质适合李逍遥,但是不能接受景天和李逍遥长一张脸,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呢?

  胡歌:景天和李逍遥长同一张脸,我们只能说,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其实景天跟李逍遥有挺多不一样的地方,李逍遥从头到尾是有成长的,最后成了大侠。而景天自始至终都是市井小子,用最平民的方式处理问题。

  记者:你是《仙剑》游戏的玩家,你理解的“仙剑精神”是什么?

  胡歌:这个问题挺大的,我想每个玩家心目中都有自己的答案,对于我来说,仙剑中的宿命感我感触很深,改编后的电视剧可能会承载包括侠义、爱情、友情等。

  记者:如果有《仙剑4》的影视作品,你会不会继续拍摄剧集的男一号?

  胡歌:这可能是最后一部。如果《仙剑4》要拍,我做幕后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