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任梁加盟新《新一剪梅》 甘愿“失去自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6:22  新浪娱乐
乔任梁加盟新《新一剪梅》甘愿“失去自我”

乔任梁

  新浪娱乐讯 昨日(6月2日),一直在紧张筹备新专辑的乔任梁暂停新歌录制工作,奔赴横店加盟到32集经典年代大戏《新一剪梅》的拍摄中。这是乔任梁首次尝试年代戏演出,不同于舞台上的自我表现,乔任梁表示做好塑造角色“失去自我”的准备。

  作为“内地最受欢迎新人歌手”的乔任梁,自去年开始正式涉足影视剧,在首度触电就担纲男主角的电影《夜?店》中饰演性格反差很大的宅男角色;上个月又以特别出演身份结束偶像剧《网球王子2》中“红眼网球高手”的拍摄。此次再次挑战影视剧演出,加盟到经典翻拍大戏《新一剪梅》的拍摄中。

  25年前一部《一剪梅》轰动内地,如今翻拍不仅经典再现,更加新意重重。《新一剪梅》由两岸三地的电视剧精英创作团队打造,集合了霍建华、樊少皇以及老戏骨李立群的加盟,此次乔任梁出演的全剧后半部的重要角色。不同以往的时装剧,这是乔任梁首次出演年代剧。 “这完全不像之前的演出,时装剧大多演我自己就好,较好抓住角色的重点。这部戏有年代感,又有恩怨情仇复杂的关系在里面,最主要的是和那么多优秀演员一起……”还没拍就已经让乔任梁感到压力很大了,但他却很有信心去挑战这次演出,“我觉得挑战的是这次我要真真正正地塑造一个完全不属于我的一个角色。之前有个导演告诉我演戏最主要的是‘没有自我完全成为另一个人’,在舞台上唱歌时我会完全表现出自我的最佳状态,但现在我最想的是在演戏中‘失去自我’,我觉得这才是拍戏的最大乐趣。”

  作为影剧新人,近日乔任梁一直在仔细研读剧本,虚心向导演请教,并参考了该剧已拍摄完成的部分,希望自己不要被导演“骂”,能够更好地完成这个角色。而对于专辑计划乔任梁表示会比原定暑期发行计划推迟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希望大家在期待新专辑的同时,也关注将于7月24日在全国公映的电影《夜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