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代特工薪火传承续暗战 高明与赵峥的角色交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7:05  新浪娱乐
两代特工薪火传承续暗战高明与赵峥的角色交替

高明

两代特工薪火传承续暗战高明与赵峥的角色交替

赵峥

两代特工薪火传承续暗战高明与赵峥的角色交替

《誓言永恒》海报

  新浪娱乐讯 谍战大戏《誓言永恒》将于6月4日登陆央一黄金强档。在6月1日举行的发布会上导演毛卫宁表示,该剧尽最大可能还原真实历史细节和真实特工的心路历程,是一部真实反映我国安人员工作、生活、情感的电视剧。剧中角色的人生轨迹极具现实感,在接下来的故事中赵峥将接替高明的角色挑起大梁,演绎两代特工薪火传承的忠诚篇章。

  精彩“谍略”超过《无间道》

  据毛导介绍,《誓言永恒》的剧情首次采用了“谍略”这一概念,人物关系错综复杂的程度超过《无间道》。观众不仅能够发现前所未有的表现我国安人员“叛逃”的情节,同时还有更为精彩的展现我国家安全部门把敌方特务有意安排在我国安机关内部工作的故事。可谓匠心独运。另外,场景上更是横跨内地、台湾、香港三地,时间上纵贯近十多年,以极大的手笔和气魄铺张开一个悬念迭起的智慧与忠诚的故事,并由这个故事透视出那一整个风云变幻的年代。主演赵峥特意推掉众多筹拍剧的邀请和手上所有剧本等待《誓言永恒》,并早早便开始为再次出演骆战做起功课,他笑称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两代特工薪火传承续暗战

  毛导还表示,在《誓言永恒》之后,赵峥饰演的骆战将逐渐作为为主角替代许子风,完成两代反特人员间的薪火传承,主演高明将会淡出《誓言》系列。提及高明老师,赵峥由衷地感谢这些年来他对自己的教导与鼓励:“我拍摄的第一部作品就是和高明老师、毛卫宁导演合作,除去学校里传授的表演理论,所有经验和技巧都需要重新学习、摸索,在这方面高明老师教给了我非常多的东西,很难忘。”高明也曾经评价赵峥说:“一个演员的专业素质赵峥全部体现了出来。7年是个不算短的时间,但很多不会把握的演员可能就成长不起来,但赵峥做到了。”

  而对于骆战这个角色,赵峥也有着自己的特殊感情。他表示:“《誓言》系列还将拍摄下去,我希望一直能拍到第十部,而自己也能演一个人物演到老,那是一个演员最完整、最不可复制的骄傲。” 用一生去塑造一个角色,陪伴角色和观众一起成长,那将是怎样一段激动人心的旅程,期待赵峥完美地书写出这一传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