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锁春记》热播 马伊琍甘婷婷追随精英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7:32  新浪娱乐
《锁春记》热播马伊琍甘婷婷追随精英男人(图)

《锁春记》剧照

《锁春记》热播马伊琍甘婷婷追随精英男人(图)

甘婷婷

  新浪娱乐讯 二十二集电视连续剧《锁春记》自从5月26日起在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以来,就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兴趣。在这部以一个精英男人的奋斗为主线的电视剧中,三位女主角马伊琍、咏梅、甘婷婷分别以男主人公的妹妹、前妻、红颜知己身份出现。

  电视剧讲述的是一个心怀银行家梦想的精英男人(于和伟饰演)在仕途中拼杀沉浮的故事,三位女主角马伊琍、咏梅、甘婷婷分别以男主人公的妹妹、前妻、红颜知己身份出现,妹妹庄芷言自我独立,并且与哥哥有一段不为人知的畸形情感,前妻查宛丹高洁睿智婚姻生活却不尽人意,而甘婷婷塑造的红颜知己叶丛碧则是整部戏中情感经历最为丰富,结局也最为悲情的人物。

  事实上,大多观众一开始都是因为主演甘婷婷的漂亮而关注起叶丛碧这个人物的,但随着剧情的发展,这个青春可爱,时不时耍点无厘头的漂亮女主播因为“让人欢喜让人忧”的命运轨迹渐渐成为了网友讨论最多的人物。故事中,马伊琍饰演的患有心理疾病的妹妹为了阻挠哥哥与叶丛碧之间的感情,百般作梗,而甘婷婷在剧中一改平时的“坏女人”戏路,尽显青春可爱本色,却在结局时成了整个故事中最悲情的女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锁春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