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希希李依晓转站长沙 狙击手选秀大赛任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7:39  新浪娱乐
高希希李依晓转站长沙狙击手选秀大赛任评委

李依晓《狙击手》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狙击手》导演高希希和剧中领衔主演李依晓忙里抽身转战长沙,应邀出席狙击手选秀大赛,并担任评委。

  《狙击手》是09年观众最期待的电视剧之一,由名导演高希希执导,李依晓、佟大为、刘孜等人担纲主演,是一部以反映狙击手生活为主线的战争题材作品。高导介绍,“狙击手”在众人眼里一直是很神秘的兵种,在战争中,总是立下头等战功的英雄,在众多国外的影视作品中,“狙击手”的身影屡见不鲜,但中国一直没有一部电视剧是以“狙击手”为对象创作的。高导与知名编剧王宛平第八次携手创作完成了革命战争题材电视剧《狙击手》,即将首次揭开中国狙击手的神秘面纱。

  曾出演多部荧屏热播电视剧的“军装妹妹”李依晓在剧中饰演“九儿”, 一个天生的狙击手,枪法如神,在烽火岁月中经历着生与死的考验,经历着爱情带来的甜蜜与忧伤。

  此剧李依晓体验了一把狙击手的生活,大呼过瘾,除在剧中饰演“九儿”外,李依晓还为此剧演唱了主题曲,主题曲的MV由高导和他的金牌班底倾力打造,这也是知名导演高希希首次执导MV的拍摄。据悉,《狙击手》将于近日登陆荧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