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漂亮女人》北京热拍 强势陈小艺变身柔情寡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20: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三位“老戏骨”陈小艺、李明启、黄梅莹倾情演绎的三代寡妇恩怨情仇的电视剧《漂亮女人》日前正在北京如火如荼地拍摄,今日(6月3日)新浪娱乐探班《漂亮女人》剧组,将为大家独家展示一向强势的陈小艺如何变身为温柔似水、心灵极美的柔情寡妇。

  强势告一段落 柔情打动人心

  曾在多部收视红火的电视剧如《半路夫妻》、《婚变》中以强势女人形象亮相的陈小艺,此次在新剧《漂亮女人》中风格大变,用满心的柔情塑造了一名平凡的护士长唐文馨,在剧中她用无私的爱化解了两个家庭之间的恩怨纠缠,并最终赢得了美满的爱情。

  陈小艺说自己演起《漂亮女人》里的哭戏,眼泪就像自来水一样源源不断,根本停不下来。陈小艺表示演这种都市情感题材的电视剧,哭出来并不太难,只要动了真情、用心投入到了角色之中,情感的发挥就是自然而然了。而当被媒体问起此次的角色为何不再向之前陈小艺深入人心的强势形象一样时,小艺笑称强势到一个阶段就没办法再强了,而演员最大的愿望也是能够塑造不同类型的角色,以此来挖掘出自身多元的性格因素,散发出更大的个人魅力。

  陈小艺自称不够漂亮 戏里却是人见人爱

  说起新剧《漂亮女人》的名称,陈小艺一直很不满意:“如果真的是要拍漂亮女人的话就不该找我,我不怎么漂亮。应该叫做《美丽心灵》,因为唐文馨这个人物确实是用爱感化了一切。”小艺说从自己在中戏念书开始就不觉得自己属于漂亮的女孩儿,而演了这么多年戏,说起漂亮,想到的还是张曼玉、范冰冰这些明艳动人又打眼的大美女。但对于陈小艺的这番“谦虚”之词,剧中的男主角之一常铖却说小艺已经美到把自己迷得晕晕乎乎的程度了,哪里还有不漂亮之说,看来陈小艺对自己的评价受到了众人的“批驳”,其实还是当之无愧的“漂亮女人”。

  据介绍,陈小艺此次塑造的寡妇角色可以堪称完美人物,时时散发出柔情与善良的魅力,而在拍摄间隙,陈小艺更是不改爽朗直率的性格,惹得每个工作人员都会甜甜地叫一声“小艺姐”,如此之好的人缘,工作人员间如此默契的配合,看来这次陈小艺的转型之作又会带给我们不小的惊喜。而此次《漂亮女人》将以极具个性的视角,讲述三代寡妇、四个女人曲折的人生故事,而这些人物彼此交错纠结,整部戏的节奏和情节的推进都非常之快,无论是故事性,还是情感戏都十分精彩。据悉,此剧将于今年6月杀青。(WP/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