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同辉甘当绿叶 《漂亮女人》重回好男人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20: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婚变》导演刘新执导的电视剧《漂亮女人》正在京郊紧锣密鼓地进行拍摄,《婚变》中将坏男人形象演绎地淋漓尽致的王同辉,再次和刘新导演携手合作,在《漂亮女人》中重新变回本色好男人形象。至于为何会参演这部以女性为主打的电视剧,王同辉表示自己甘当“绿叶”来衬托“红花”的美丽。

  王同辉乐于挑战不同角色 玩转好男人坏小子

  刚刚在热播剧《婚变》中还让人“恨之入骨”的韩军(王同辉饰),凭借对坏小子形象的塑造成功突破了此前的温柔好男人形象,此次他又凭借《漂亮女人》华丽变身,再次将好男人形象演绎地打动人心。王同辉表示对于自己来说,角色的不断转化是挑战更是成长,通过塑造不同性格的人物形象,自己能够积累更多的表演经验,在表演中可以越来越轻松地驾驭各种角色。

  此次的《漂亮女人》,王同辉将担当男一号的重任,和演艺圈三大“骨灰级”的女演员陈小艺、李明启、黄梅莹上演精彩对手戏,而王同辉在剧中饰演的角色除了好男人的成分外,还有很多复杂的性格因素,在替好友背上车祸的黑锅后,又发现自己和这位好友竟是同父异母的兄弟,故事十分纠结,情节也颇具看点。

  王同辉甘当绿叶 女人戏里衬“红花”

  新戏《漂亮女人》的最大看点就在于讲述了三代寡妇、四个女人的曲折人生故事,可以说这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女人戏。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这部戏集合了四个不同年龄、性格的女人,大男人王同辉要掺合进来实属不易。但王同辉本人却开心地表示很乐意当这片“绿叶”来衬托戏里的漂亮女人,特别是继《婚变》中和女主角陈小艺合作之后,这次再次联手拍戏让王同辉演起来游刃有余、张力十足,连一向对电视剧男主角高标准、严要求的陈小艺都夸王同辉这次成功地当了一次“特别好看”的绿叶。W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