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浴柯与吴子牛五度合作 《红七军》中饰演战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马浴柯与吴子牛五度合作《红七军》中饰演战士
马浴柯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刚刚在央视播完的电视剧《大国医》中,马浴柯扮演的“中国式肖申克”获得观众关注。目前,他又出演了吴子牛导演的电视剧《红七军》。

  在《大国医》中,马浴柯扮演的白挺松的经历颇似电影《肖申克的救赎》的情节,这位游击队政委因反动派告密被关进大狱,后带领狱友挖开了一道地道成功越狱。这个角色也因此被观众称为“中国式肖申克”。

  马浴柯透露说,《大国医》前脚播完,他已随吴子牛赴南宁拍摄电视剧《红七军》了。这是他第五次与吴导牵手,在剧中扮演一名正气凌然的红军战士。马浴柯说:“之前和吴导合作拍过《汗血宝马》、《贞观长歌》、《大国医》、《大瓷商》,吴导一直给了我莫大的帮助与支持。”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