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艺演《漂亮女人》 觉得自己一点也不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02:55  都市快报
陈小艺演《漂亮女人》觉得自己一点也不漂亮
陈小艺

  本报讯 新剧《漂亮女人》于京郊某别墅拍摄正酣,昨日探班现场,女主角陈小艺却对这个剧名不太感冒,当有人随口问起为何叫此名字时,她将一丝尴尬迅速盖过,爽朗作答:“其实我觉得叫《美丽心灵》更合适。要是一早就定下叫《漂亮女人》,他们就不该找我演!”

  对着一排镜头,陈小艺坦陈自己算不上漂亮女人:“从我入这行开始,我就知道自己不是靠漂亮去赢得角色的。”那她心中谁才是漂亮的女演员呢?有些拧巴的提问并没让陈小艺犹豫:“我首先想到的是范冰冰吧!张曼玉巩俐也漂亮,她们站在人群里一定是最打眼的!”

  某种意义上说,《漂亮女人》可以看作陈小艺的转型之作,之前《女人心事》《婚变》等一系列作品中的强势女人形象已经让陈小艺觉得够了:“我已经把强势女人形象演到一个极致,再演的话,观众就该讨厌我了,会认为我也是那么自命不凡的人。”《漂亮女人》里,陈小艺饰演的寡妇唐文馨,用自己的善良、宽容化解了两个家庭之间深深的矛盾,“这个戏里的我,变得比以前柔和多了。”

  李明启、黄梅莹等老戏骨也加盟了《漂亮女人》,该剧将于6月中旬杀青。 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