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伏》掀收视热潮 “草根剧组”计划拍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04:02  广州日报

  本报讯 电视剧《潜伏》掀起了收视热潮。日前,成都有一个“草根剧组”透露,他们将为《潜伏》拍摄一部名为《深藏》的续集。

  草根剧组导演KOKO表示,《潜伏》的结尾给观众留下了太多的悬念,让“潜伏迷”们为之心痒,草根剧组决定为其拍摄续集。

  KOKO说,草根剧组正加紧赶制剧本《深藏》,故事大致为:余则成和晚秋来到台湾继续潜伏,与对手较劲,余则成还在与晚秋、翠萍的感情纠葛中苦苦挣扎。在故事发展中,余则成和晚秋分床而睡、翠萍终身不嫁苦等余则成、余则成和翠萍一家秘密相见等将是三大重要悬念。他们希望借全国网友的头脑,让续集的故事更好看。草根剧组欲将《深藏》拍成一部唯美、浪漫,带着丝丝感伤、怀旧的谍战片。

  KOKO说,《深藏》的部分演员已有考虑,最终要以海选结果来定。草根剧组将在本月初举行拍摄开机仪式,8月份举行面向全国的演员海选。KOKO还预计,《深藏》的片长约为60分钟,明年春节将完成制作,“主要供内部观看,如果有机会也可能推向荧屏。”(现代快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潜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