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道》开播 孙红雷:忘记余则成记住杨立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08:22  华商网-华商报

《正道》开播孙红雷:忘记余则成记住杨立青

孙红雷:忘记余则成记住杨立青

  《人间正道是沧桑》2日晚起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这部曾被定为“央视开年大戏”的电视剧一开播就受到了外界的关注。孙红雷、孙淳、柯蓝,这部戏聚集了一堆实力派演员,刚刚开场的前三集,就充满了戏剧冲突。不过已经年近40岁的孙红雷开场就扮演一个刚刚考入黄埔军校的“少年”,还是让一些观众有些不适应。

  观众赞“主旋律”也浪漫

  根据索福瑞公司发布的全国23个重点城市收视数据,《人间正道是沧桑》昨日三集连播的平均收视率为1.85%,且收视率逐集攀升,第三集的收视率已升至2.05%,呈现出高开高走的收视态势。而记者看到,也许是因为前期的宣传到位,观众对这部电视剧的关注度较高。

  对于一部主旋律电视剧来说,《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开场几集颇具戏剧性,孙红雷扮演了一个玩世不恭的少年杨立青,被命运支配着误打误撞拯救了自己的家庭,又以果敢的个性卖掉了祖屋救了父亲,显示了一个玩劣少年初长成的刚毅性格。而一把手枪几发子弹瞬间就改变了立仁兄弟两人的命运,他们相继离开醴陵,来到广州这个红潮和暗流并头涌起的城市,一起进入了黄埔军校。尽管2日只演了三集,但剧中的主要人物都一个个粉墨登场,并准确地刻画出人物性格,楚才的侃侃而谈,老董的居高临下,瞿家一家三口的乐观都给人留下比较深的印象。有观众赞这部电视剧尽管是主旋律也非常浪漫。

  孙红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人间正道是沧桑》是我积淀了5年喷薄和反刍出来的东西,这将是一部比《潜伏》还要好看的片子。”

  孙红雷、柯蓝被批装嫩

  尽管观众对这部电视剧的剧情颇为看好,但是前三集也有不少观众有不同的看法,最集中的就是孙红雷扮演的杨立青和柯蓝扮演的瞿霞在装嫩。孙红雷背带裤扮相演一个少年出场,造型一点都不适合孙红雷的身材和气质。而已经30多岁的柯蓝演一个少女也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一位观众感慨道:“多亏这背带裤只穿了两集,第三集就换上了军装,否则我是看不下去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