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间正道是沧桑》收视高开 孙红雷被指装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09:06  南方日报
《人间正道是沧桑》收视高开孙红雷被指装嫩
孙红雷被指“装嫩”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以下简称《正道》)前晚在央视八套《黄金剧场》首播,头3集即创下该剧场的收视新高。根据索福瑞公司发布的全国23个重点城市收视数据,《正道》3集联播的平均收视率为1.85%,且收视率逐集攀升,第三集的收视率已升至2.05%,呈现出高开高走的收视态势。

  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的《黄金剧场》今年播出了诸多大剧,如关东大先生》、《倾城之恋》《宝莲灯前传》《大国医》等,但收视状况较为低迷。而《正道》在这样的播出环境下,一举成为央视八套今年以来收视率最高的一部剧。而且,史无前例地享受央视“双播”待遇的《正道》已于昨晚23:30在央视一套《星夜剧场》再次开播。

  虽然该剧之前就出了DVD,不少观众已经先睹为快。但是在央视播出之后,该剧还是掀起了更大规模的讨论。前3集,孙红雷扮演的杨立青是一个18岁的顽劣青年,有观众认为他怎么看也不像18岁,有“装嫩”的嫌疑。孙红雷自己也说过,他长了一张不年轻且蹉跎的脸。这种长相有一个好处,就是年轻时不显年轻,年纪大了也不嫌老。对于《正道》中自己过于青春的扮相,孙红雷也是一脸无辜:“其实我一开始也和导演商量,能不能不要搞得这么青葱。”孙红雷颇为郁闷地说:“你说我一大老爷们顶一花苞头多不合适,可是导演说你就是要演18岁的小伙子,不这样打扮难道穿西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红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