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誓言永恒》登陆央一 高明赵峥李强鼎立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1:13  新浪娱乐
《誓言永恒》登陆央一 高明赵峥李强鼎立亮相

《誓言永恒》海报

《誓言永恒》登陆央一 高明赵峥李强鼎立亮相

《誓言永恒》赵峥、陶飞霏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晚(6月4日),CCTV-1将开播28集谍战剧《誓言永恒》,该剧原名《誓言无声2》,由高明、赵峥江珊李强等主演,这是他们继《誓言无声》播出7年后再度携手鼎力亮相。重点反映我国安全机关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状态。

  日前,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管理司向央视影视部口头传达了三点意见,包括不能播出30集以上篇幅的电视剧、不能播出已播出的电视剧的续集等。消息传出后,CCTV-1和CCTV-8播出的首部作品分别是《誓言无声2》《人间正道是沧桑》,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表示,《人间正道是沧桑》是部难得的好剧,且与央视早已签下播出协议,虽然50集的篇幅稍长,但央视不会动刀,保证观众看到原汁原味的优秀作品。

  对于《誓言无声2》,央视临时为其更名为《誓言永恒》。该剧第一部曾在7年前热播,此番仍由原班人马打造,讲述第一部中的主要人物在7年后经历的悬疑惊险谍战故事。

  游走在正反角色之间的赵峥,以宽广的戏路和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肯定与瞩目,他塑造的角色使人又爱又恨,欲罢不能。比如《香樟树》中的韩波,使梅婷刘琳两个女孩陷入了三角恋之中,这部剧播出数年之后至今仍频频反复重播,足见观众的喜爱程度;比如《血色迷雾》中的大反派刑子峰,一步步地完成了从一个无所作为、温和懦弱的大少爷到狠辣残忍的刽子手的惊人转变,是《血色迷雾》中最神秘最有爆发力的人物。

  谈到《誓言永恒》中重新亮相的骆战,毛卫宁导演用更加成熟、睿智、展现出了自然的人物发展轨迹来定义这个角色。而赵峥则感慨,七年的距离仿佛只是一梦,自己早已与骆战融为一体,不看具体的台词就能揣摩出他的一言一行,可见这个人物在他心里留下的烙印之深。相信随着《誓言永恒》的热播,赵峥将会掀起一轮新的荧屏风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