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间正道》收视创新高 孙红雷被黄志忠抢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1:22  信息时报
《人间正道》收视创新高孙红雷被黄志忠抢戏

孙红雷此次演的角色很青春

《人间正道》收视创新高孙红雷被黄志忠抢戏

黄志忠很抢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革命历史题材献礼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以下简称《人间》)前晚在央视八套首播,头三集创下该频道今年以来的收视新高。不少观众表示孙红雷与黄志忠的对手戏最为让人津津乐道,不少网友甚至表示黄志忠的表现比男一号孙红雷更为出彩。

  《潜伏》中孙红雷是沉稳内敛的,而在《人间》首集中,他扮演的杨立青拿着望远镜偷看戏子,上房揭瓦下地找茬,活脱脱一个莽撞的浑小子。对于孙红雷的表演,不少观众表示很可爱很年轻,但也有观众觉得他“演技还是不错的,就是老了点。”

  此外,扮演大哥杨立仁的黄志忠和孙红雷一上来就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飙戏场面。杨立青后来因为顽皮耍枪坏了哥哥刺杀巡抚的好事,杨立仁为此大发雷霆。观众纷纷表示被黄志忠的演技震住了,有观众还认为他的表现让人想起香港演员方刚十多年前在《银狐》里演的枭雄,既有点冷血又有点‘人来疯’的味道,他看着孙红雷的眼神让人起了一身鸡皮!观众普遍认为黄志忠的演技真的太棒了,前三集中孙红雷也被他的光芒盖住了!

  另外,据索福瑞公司发布的全国23个重点城市收视数据显示,《人间》首播夜的平均收视率为1.85%,且收视率逐集攀升,第三集的收视率已升至2.05%。据介绍,这一首播收视率比此前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四世同堂》还要高,实属罕见。此外,昨晚央视一套的星夜剧场也已播出该剧,而江苏、辽宁、吉林、黑龙江四家卫视也都将于月底播出,广州影视频道也表示将于近期引进该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人间正道是沧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