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经视原创大戏《今生今世》8日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1:25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桑琴) 继《悠悠寸草心》《人间烟火》之后,湖南经视又将推出一部超长电视剧《今生今世》。昨日记者获悉,8日晚10时,这部湖南本土原创大戏将在荧幕上与大家见面。据悉,这是一部融湖南商战、本土富豪恩怨秘事、家庭情感、现代爱情故事为一体的传奇性电视剧。

  该剧策划、湖南经视总编室主任肖宁介绍,这一次原创的《今生今世》,与以往有很大不同,一是此剧演员阵容很特别,一大半是由湖南电视台各频道的主持人联手出演,KK、E哥、小豆子等在里面都有精彩演出,汪涵马可、彭宇、李好有望亮相后续剧集。 二是本剧的故事原型,包括主线故事与许多分支情节,均通过观众参与编剧的模式,取材于湖南本土真实原型(当然,大家不必对号入座)。三是《今生今世》在目前已拍出50集的基础上,很有可能再以栏目剧的形式,无限长地拍下去,做成中国首部没有固定长度、没有固定剧情的栏目电视剧,其长度与剧情均取决于观众反映与收视率,完全的市场化运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