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雨》低调杀青 剧组停止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2:36  新浪娱乐
《流星雨》低调杀青剧组停止宣传(图)

张翰、郑爽很入戏

  新浪娱乐讯 自春节伊始便因为各种话题而闹得沸沸扬扬的偶像剧《流星雨》,近来却愈发低调了无消息。尽管之前曾传出剧组将转战深圳东部华侨城拍摄的新闻,但是后续的报道却没有了踪影。新浪娱乐为此联系了东部华侨城的有关人士,得到的答复是,《流星雨》剧组已经停止宣传,并且早在五月中旬便已经杀青,离开深圳了。

  对于投资方之一的天娱传媒一改该公司擅长的高调炒作风格,而刻意的低调处理《流星雨》的杀青。新浪娱乐也从剧组内部及相关人士处得到了不少说法。据悉,过多的外界负面声音是令剧组下决心不做宣传的根本原因。由于媒体对《流星雨》的质疑颇多,甚至经常会出现剧组声音被个别媒体恶意解读的现象出现,对该剧造成了不少的负面影响,因此《流星雨》剧组索性决定,在戏播出之前,不再进行任何的相关宣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