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燃烧的玫瑰》爱情戏揪心 贾一平张歆艺动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4:48  新浪娱乐
《燃烧的玫瑰》爱情戏揪心贾一平张歆艺动真情

《燃烧的玫瑰》剧照

《燃烧的玫瑰》爱情戏揪心贾一平张歆艺动真情

《燃烧的玫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北京世纪神龙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25集电视连续剧《燃烧的玫瑰》近日将登陆北京、上海等地电视台。这部讲述“阴谋与爱情”的都市情感剧除了引人入胜的悬疑情节外,两对花样男女之间缠绵悱恻的情感纠葛也成了让观众欲罢不能的看点。

  剧中几位主要演员对观众来讲都颇具号召力。男一号贾一平是近年来迅速崛起的实力派

  演员,他主演的《错爱一生》《结婚十年》等剧播出后反响强烈;女一号张歆艺作为赵宝刚的新徒被众人看好,她在《给我一支烟》《风吹云动星不动》等剧中都有上好表现,演技和形象都很讨人喜欢。两个人在《燃烧的玫瑰》中的对手戏颇为出彩,也擦出了不少的火花。

  在《燃》剧中,女主角张歆艺被人欺骗了情感,爱上了杀害她父亲的凶手贾一平。在贾一平的精心设计下,张歆艺坠入爱河不能自拔,主动亲吻贾一平。这场长达一分多钟的吻戏是第八集的一个高潮,也是整部剧中的一大看点。

  在私底下,两位主演都比较怕吻戏,尤其是男主角贾一平,在圈子里是出了名的。在以往出演的一些角色里,一有吻戏,这位实力派小生就开始一反常态的紧张,此次一分多钟的吻戏对他讲确实是颇有压力,而女主角张歆艺也是情感内敛,一副清纯玉女的形象,挑战这个情不自禁主动献吻的角色,同样是面临着心理上的诸多挑战。

  剧中身为东祥国际海运公司中国总部财务总监江海洋,表面上勤恳努力、谦虚有礼、忠心可靠,而内心却是一个精明狡诈,利欲熏心的人。这场吻戏,不但体现了江海洋这个人颇有手腕,而且能让观众对剧中人物个性有更好的理解。因此,在设计这场戏的时候,两位主演进行了充分沟通,俩人都表示要自然的投入,不要刻意的表演。开拍前,俩人还嚼了口香糖,以免影响对方的情绪。正式开拍时,两个人配合的默契程度让人惊讶,这场戏一遍即过非常顺利,连导演都不得不夸奖他们的敬业。“他们对这场戏的用心让我感动”,导演小岛如是说。

  “最初的这场戏我俩都觉得有点压力,但由于这场戏在剧中的重要性,贾一平主动找到了我进行了沟通,我们一块分析人物在当时状态下的情感变化”对于这场戏的顺利完成,张歆艺称俩人都是专业演员,很快就能进入状态,“当然,我知道他也紧张,拍完后额角都见到汗了。” 

  据悉《燃烧的玫瑰》即将登陆北京、上海等地电视台。除了男女主人公,阳光帅哥贾乃亮和青春美女陈艺戈的加盟也为此剧增色不少。作为第一部在韩国MBC电视台播放的中国国产电视剧,《燃烧的玫瑰》不但拥有韩剧般精致的画面,还有如韩剧般感人至深,唯美而真实的情感故事。 (文/君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