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巧巧做客《非常接触》解读“无巧不成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5:08  新浪娱乐
金巧巧做客《非常接触》解读“无巧不成书”

金巧巧

金巧巧做客《非常接触》解读“无巧不成书”

金巧巧

  新浪娱乐讯 6月3日,金巧巧坐客北京科教频道的《非常接触》节目,与主持人侯耀华、王亚彬尽情畅谈,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人生感悟,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真实直白的金巧巧。节目组为金巧巧定义的关键词是“无巧不成书”,她开心的表示:以后如果出书,就用这个书名了。

  节目现场,快人快语的金巧巧尽显东北女孩的爽朗活泼,自述善于苦中作乐,大方的与观众们分享了她人生中各种难忘的经历,从工作生活,到美容心得,都毫无保留。节目过程中,一向以孝顺闻名的金巧巧把父母也接到了现场,二老与宝贝女儿的互动,使现场的气氛轻松之余,还多了一些亲情的温馨。

  节目组为金巧巧定义的关键词是“无巧不成书”,她开心的表示:以后如果出书,就用这个书名了。同时还告诉大家,自己最近在看励志方面的书。看来,这个外表娇柔的女孩,依然充满斗志,信心满满的要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