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歆艺《夜雨》绵绵 “宝女郎”持续大展拳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5:14  新浪娱乐
张歆艺《夜雨》绵绵“宝女郎”持续大展拳脚

《夜雨》剧照

张歆艺《夜雨》绵绵“宝女郎”持续大展拳脚

《游龙戏凤》剧照

张歆艺《夜雨》绵绵“宝女郎”持续大展拳脚

张歆艺出演叶子

张歆艺《夜雨》绵绵“宝女郎”持续大展拳脚

张歆艺精美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夜雨》在去年火热荧屏后,近期仍持续不断地在各大地方卫星电视台播出。“宝女郎”张歆艺魅力也逐渐升温,凭借超高人气大展拳脚,她新近主演的悬疑剧《柳叶刀》《燃烧的玫瑰》亦备受好评。

  《夜雨》收视大好 持续热播

  因题材敏感,遭遇雪藏三年的赵宝刚作品《夜雨》自去年成功登陆荧屏卫视,就收视大好。在各大地方电视台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之后上星播出也反响热烈,自去年9月份在安徽卫视每天四集强档播出,就跃居全年收视前五名。在各地播出的高收视率也使得许多地方卫视在今年仍然轮番播出,近期天津卫视也应观众要求,在金牌剧场中再播《夜雨》。

  《夜雨》是根据著名网络小说《给我一支烟》改编,描绘了夜总会KTV公主叶子生存状态和情感经历。随着《夜雨》的亮相,赵宝刚旗下新一轮“弟子”悉数登场。片中主演叶子的张歆艺被人们称为新一代的“宝女郎”,对其在剧中的精彩表现,赵宝刚评价甚高:“可塑性很强,表演相当投入,相信《夜雨》热播后,她最容易红起来。”

  张歆艺凭高人气大展拳脚

  经过《夜雨》洗礼之后,张歆艺清秀外形与日益纯熟的演技备受观众肯定,成为具有竞争实力能挑大梁的年轻女演员。积攒超高人气的张歆艺也在接下来的作品中大展拳脚,不仅在荧屏上有所贡献,两部悬疑剧《燃烧的玫瑰》、《柳叶刀》陆续上演;同时还在贺岁片《游龙戏凤》中出演单身母亲,有过令人惊艳的亮相。接下来,张歆艺表示目前正在筹备一部新戏,自己会不断努力突破,挑战精彩角色,以答谢大家的支持和厚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