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檬顶撞慈禧惨被杖笞 沦为“贵人”因祸得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6:03  新浪娱乐
张檬顶撞慈禧惨被杖笞沦为“贵人”因祸得福

妃子装VS贵人装

张檬顶撞慈禧惨被杖笞沦为“贵人”因祸得福

贵人装扮的珍妃仪态端庄

  新浪娱乐讯 中日合拍大剧《苍穹之昴》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中。日前拍到的一场戏中,珍妃(张檬饰)因顶撞慈禧太后(田中裕子饰),不仅惨被杖笞,还被贬为了贵人。不过在戏外,张檬却称自己因祸得福。原来,珍妃的“贵人装”比起沉重的“妃子装”更显简洁、轻巧。

  年仅20岁的人气女生张檬,主演过《荒村客栈》《远东第一监狱》、《刺青怨》等影视作品,近期更因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线索人物“香菱”,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蛛儿”而迅速走红。此次出演历史人物“珍妃”,与日本著名演员田中裕子有大量对手戏,也让喜欢她的广大观众充满期待。史书中记载,珍妃漂亮可爱、活泼聪慧又善解人意,是光绪帝最宠爱的妃子;曾被封为“嫔”、“妃”,后又因得罪慈禧和隆裕皇后,被贬为“贵人”,死后被追封为“贵妃”。此组剧照则是张檬饰演的珍妃的“贵人装”,该装扮明显比之前的“妃子装”素雅了许多,色彩、饰物都不如“妃子装”华丽。不过,张檬却表示,“贵人装”比“妃子装”舒服多了,不仅穿扮简单了,头饰还轻巧了不少呢。

  据悉,《苍穹之昴》已确定将作为日本主流电视台NHK 2010年的开年大戏,并定于黄金档播出。(文/呵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