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娘》热拍 硬汉王伟光与老戏骨过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6:26  新浪娱乐
电视剧《娘》热拍硬汉王伟光与老戏骨过招(图)

王伟光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曲丽君执导、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担当艺术总监的大型电视剧《娘》正在山东淄博热拍中。而与甄子丹孙红雷胡军并称“中国四大硬汉”的王伟光则在剧中担任男主角。王伟光表示,这部戏演起来很过瘾,尤其能跟斯琴高娃,宋春丽等众多前辈“过招”,更是无比荣幸,很受启发。

  据悉,这部40集的电视连续剧《娘》,故事从上世纪30年代一直讲到70年代,跨度颇长,十分考验演员的表演功力。

  此外,该剧除了演员整容十分强大外,幕后制作团队也是不容小觑。美术指导是张艺谋导演班底的曹久平老师,拍胶片电影出身。摄影师是拍摄过电影《国歌》,电视剧《天下粮仓》的葛利生老师;灯光师巴特尔曾在《卧虎藏龙》里担任灯光指导;化妆师也是八一厂资深的老前辈张老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