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幼斌高明闯罢“关东”又“南下”配角也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6:56  新浪娱乐
李幼斌高明闯罢“关东”又“南下”配角也大牌

李幼斌在《闯关东》中饰朱开山(资料图片)

李幼斌高明闯罢“关东”又“南下”配角也大牌

高明在《闯关东》中饰森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眼下,由导演王文杰执导,杜淳李小冉印小天车晓、李帅等实力演员主演,献礼剧《南下》正在上海热拍。昨天(6月3日),该剧剧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在《闯关东》中有过出彩表现的演员李幼斌和高明,在《南下》中分别扮演解放军纵队司令和红色资本家。

  据了解,电视剧《南下》是山东影视集团斥资4000万人民币打造的向共和国60周年献礼的重点剧集,主创班底由《大染坊》和《闯关东》的原班人马组成,不仅如此,其演员阵容中也有不少人曾经在电视剧《闯关东》中担任过主要角色,在《闯关东》中扮演朱开山的李幼斌、扮演文他娘的萨日娜、扮演秀儿的梁琳琳和扮演森田的高明都在《南下》中扮演角色。

  昨天,该剧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在《南下》中,萨日娜扮演的孟思远(杜淳扮演)的母亲,是一个思想开明、非常支持全国解放事业的老人;梁琳琳扮演的姜天美,是一位思想进步的妇救会干部,这个角色坚强果敢,敢说敢为,只要让她逮着理,再大的领导也敢顶撞,是一个性格非常泼辣的人物;高明扮演的司徒望平,是南下干部司徒梅(车晓扮演)的父亲,这是一位拥护共产党、支持解放事业的红色资本家。“目前,萨日娜在《南下》中的戏份已经拍完,梁琳琳和高明的戏份也已拍摄了一部分,他们在剧中的表现都非常出彩。”这位工作人员还透露,李幼斌将在《南下》中客串解放军纵队司令一角,“本来,一开始是想让他出演地委书记一角,这个角色也是为他量身打造的,不过后来由于各种原因,剧中的地委书记一角由刘之冰扮演,李幼斌改演解放军纵队司令这个角色。”

  另悉,电视剧《南下》将于7月份杀青,国庆期间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