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卫宁携两大实力爱将 抢占央视首部谍战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7:20  新浪娱乐
毛卫宁携两大实力爱将抢占央视首部谍战戏(图)

毛卫宁携手两大爱将

毛卫宁携两大实力爱将抢占央视首部谍战戏(图)

《誓言永恒》海报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谍战剧之父”的毛卫宁导演,日前携李强赵峥两位实力爱将,为观众献上了央视今年第一部谍战大戏——《誓言永恒》。

  在该片中,李强所饰演的朱学峰和赵峥所饰演的骆战,不仅要承受来自于工作的诸多考验,更心酸的是,特殊的身份,让他们在感情的纷纷扰扰中,丧失了作为正常人的“选择”的权利。

  经历了2002年的《誓言无声》的合作,毛导对李强和赵峥这两个青年演员的演技给予了高度的认可,此次再次合作,并携手二人重登央视黄金档,毛导表示信心十足。“《誓言永恒》和其他谍战剧大不相同,多了很多人心化的生活元素,相信观众一定能够通过此片,真切的了解到我国安全防线上的战士们的另一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