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忘不了》安徽卫视热播 王学兵孙宁因戏结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8:20  武汉晚报
《忘不了》安徽卫视热播王学兵孙宁因戏结缘

王学兵孙宁

  本报讯(记者 刘畅)汇集了归亚蕾王学兵孙宁邱心志陆明君等众多实力派明星的亲情大戏《忘不了》正在安徽卫视第一剧场播出。该剧是一部反映亲情和爱情的作品。主人公历经感情的磨砺,最终得到幸福。

  剧中“婆婆”一角由老戏骨归亚蕾扮演,有“中国第一少奶奶”之称的孙宁扮演女主角若兰,实力演员王学兵在剧中饰演一位极富刚毅个性的“江湖浪子”,与若兰历经磨难后结为夫妻。

  值得一提的是,孙宁王学兵二人合拍此剧时擦出爱情火花,成为又一对因戏定情的荧屏情侣。孙宁大方地说,《忘不了》是送给两人的爱的礼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忘不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