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驻华大使探班《苍穹之昴》 余少群戏装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8:28  新浪娱乐
日本驻华大使探班《苍穹之昴》余少群戏装亮相

左五横井裕总领事、右五横井英子总领事夫人

日本驻华大使探班《苍穹之昴》余少群戏装亮相

余少群戏装亮相

日本驻华大使探班《苍穹之昴》余少群戏装亮相

田中裕子版慈禧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苍穹之昴》自开拍以来,受到各方媒体的瞩目外,也吸引了影视行业之外的极高关注。6月1日,日本驻华大使横井裕总领事、横井英子总领事夫人及山本隆裕领事(文化领事)、德增KAORU副领事(文化领事)一行赶往横店拍摄现场,看望本剧的主创主演。

  横井裕总领事之前曾经看过原作小说《苍穹之昴》,对这部作品能够拍摄成电视剧非常高兴,能够在中国拍摄和中国的影视公司合作制作,更是让他感到欣喜。在看到媒体的报道之后,百忙之中特意派出日程,亲自到拍摄现场感受拍摄的氛围。在现场见到日本演员和中国演员的精彩表演,大加赞叹。田中裕子的慈禧形象不仅仅是以往强势、威严,更增添了几分女性的温和与母亲的慈爱,使这个人物更加人性化。而当天也恰逢余少群的饰演的春儿,要唱京剧为慈禧排遣国事家事的烦扰。当余少群身着戏装一出场,惊艳扮相顿时让一行人不约而同的鼓掌赞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