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艺演《漂亮女人》劝导演改剧名 自认不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陈小艺演《漂亮女人》劝导演改剧名自认不漂亮
陈小艺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陈小艺李明启、黄梅莹主演的电视剧《漂亮女人》目前正在北京西郊紧张拍摄,陈小艺说她一直在劝说导演改剧名,“当时我一听叫《漂亮女人》,都很纳闷干吗找我演啊。”她表示,自己绝对不算漂亮类型,只是不难看,越看越舒服。

  《漂亮女人》由策划过《历史的天空》《女人心事》等剧目的唐蒙担任总策划,由成功执导过《保姆》等剧的刘新担纲导演,陈小艺、李明启、马恩然、黄梅莹、王同辉、孙艺菲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

  陈小艺、李明启和孙艺菲在剧中分别扮演了3个悲情女人。其中李明启饰演的是早年寡居之后含辛茹苦把两个儿子抚养成人的坚强而又善良的女性。陈小艺饰演的角色因丈夫死于一场车祸,她不知不觉卷入了姚家和肖家两代人的恩怨之中,但最后终于用她的爱化解了两个家族的矛盾。孙艺菲扮演的曲莉莉则被导演戏称为守活寡的女性,陷入都市生活中的种种困惑。

  陈小艺这次的身份是一位精神科护士长,她透露说最初找到她时曾经很迷惑,不知道为什么让自己演“漂亮女人”。她笑着说:“我不算漂亮,但也不丑,只是看着舒服、不难看的类型,是越看越好看啊!我一直在劝他们改剧名,应该叫《美丽心灵》,很符合这里面的女性特点,比《漂亮女人》准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