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鲜花朵朵》又当厉害角色 海清将泼辣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鲜花朵朵》又当厉害角色海清将泼辣进行到底
海清(右)不怕“招人恨”

  从《双面胶》《落地,请开手机》,再到最近的《王贵与安娜》,近几年女演员海清主演的戏几乎播一部火一部,这也使得她片约不断,主演的《媳妇的美好时代》刚刚杀青,又马不停蹄地进驻电视剧《鲜花朵朵》。昨日在拍摄现场,海清向记者透露,她要将“泼辣”的形象进行到底,这次扮演的“三朵”又是一个厉害角色。

  “可能是我的样子长得不太让人亲近,所以总有这类角色找到我。”海清坦言,做演员比较被动,容易受形象的限制,不过好在她演的角色深入人心,就像在《双面胶》里扮演的儿媳妇尖酸强势,招来不少当婆婆的观众强烈不满,“能让观众恨,也是对演员演技的一种承认。”

  《鲜花朵朵》讲述了一个普通家庭里7个姐妹各不相同的成长、婚恋和创业的故事,而她们的名字也分别叫大朵、二朵、三朵……七朵。制片人王辉表示,该剧的故事类型有点类似韩剧的《传闻中的七公主》,每个姐妹都有非常突出的个性。剧中七姐妹母亲的扮演者是女演员梁丹妮,有趣的是,她生活中的丈夫冯远征却在剧中客串她的女婿。(余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