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京设灵堂各方悼念 母亲没现身儿子学会坚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5:54  中国新闻网
罗京设灵堂各方悼念母亲没现身儿子学会坚强
6月5日14:30,因病逝世的央视著名主持人罗京灵堂布置完毕,接受社会吊唁。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罗京设灵堂各方悼念母亲没现身儿子学会坚强
6月5日清晨7:05,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因病在北京逝世,终年48岁。当日上午,央视在307医院召开新闻发布会称6月1日,罗京病情出现恶化,6月4日全国专家进行会诊,4日下午2点罗京出现心脏衰竭,于6月5日清晨逝世。灵堂将于6月5日下午2点半左右布置完毕,接受吊唁。据介绍,2月7日,罗京转院至全军治疗肿瘤疾病最好的解放军307医院;2月9日,罗京接受异体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病情曾一度稳定。图为警卫把守的307医院采供血中心外聚集了大批媒体。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中新网6月5日电今日(6月5日)清晨7时05分,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因病在北京逝世,年仅48岁。

  下午两点半左右,经过治丧委员会与家属协商,允许媒体分批进入搭建在307医院采供血中心内的临时灵堂进行拍摄。据治丧委会发言人郎永淳透露,整个灵堂摆放了约50个由黄白菊花组成的花篮。在罗京遗像的正下方,是妻子刘继红与儿子共同献上的白色菊花花篮。中央电视台新任台长焦利、中宣部、中组部以及罗京在北京广播学院79级的同学等也相继献上了花篮。朱军、康辉等央视主持已抵达悼念。

  中午12时左右,罗京的哥哥现身灵堂,神情十分悲伤。罗京的哥哥向现场媒体透露,罗京的父亲稍候会赶来,而母亲因为身体因素将不会现身。

  郎永淳透露,罗京妻子的情绪较早晨已相对平复,在记者问及罗京儿子的情况时,郎永淳很欣慰的表示,虽然罗京的儿子未成年,但是他已经跟父亲一样坚强,勇敢面对生活。

  据悉,治丧委员会的名单将于今天晚间公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