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郎织女》开播在即 田亮亲自指导冯瓅学游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7:10  新浪娱乐
《牛郎织女》开播在即田亮亲自指导冯瓅学游泳

冯瓅(左二)与主演们合影

《牛郎织女》开播在即田亮亲自指导冯瓅学游泳

冯瓅准备吊威亚

《牛郎织女》开播在即田亮亲自指导冯瓅学游泳

《牛郎织女》剧照

  新浪娱乐讯 35集大型古装神话《牛郎织女》将于6月18日登陆CCTV-8黄金强档,片中各主演纷纷表示,相信此剧能过三关斩六将,收视一路长红。说到拍摄期间的趣事,饰演牛郎哥哥的青年演员冯瓅立马打开了话夹子,自曝在拍摄期间奥运冠军田亮指导他学游泳的趣事。

  《牛郎织女》是冯瓅的第一部古装戏,所以特别期待自己的古装造型。定妆当天特别兴奋的他忘记了自己是个古代人而在现场大玩HIP-HOP,场面让人忍俊不禁。冯瓅回忆在拍一场吊威亚的戏时,自己坐那儿担心了半天,因为钢丝是挂在一棵树上的,大块头的冯瓅害怕那棵可怜的树承受不起自己的重量而来个“树毁人亡”,所幸武指老师够专业,树也够坚强。而后片中饰演牛郎的跳水王子田亮打算亲自指导冯瓅,教他学游泳。碍于自己胖胖的体型,冯瓅却“忍痛”放弃了这次难得的机会。

  本剧中和冯瓅对手戏最多的就是田亮,谈到和田亮的合作,冯瓅觉得很开心。经过三个月多的拍摄,田亮在冯瓅心中的形象也渐渐定位:很可爱、很刻苦,也很有灵气的一个艺人。另外在剧中饰演冯瓅和田亮父亲的午马老师在冯瓅心中也成了敬业的典范,“发着高烧还坚持工作,劝他休息都不干,说怕影响大家的进度”。冯瓅称,从“父亲”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最近半年多的时间,从电影《高兴》《熊猫回家路》,再到现在《牛郎织女》的上映,冯瓅一路走得越来越顺,饰演的角色也在不断的丰富。他说,希望这是自己一个非常好的开始,最后当然是要祝愿《牛郎织女》收视一路飘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