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将赴上海电视节 亲情内涵引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8:42  新浪娱乐
《幸福》将赴上海电视节亲情内涵引关注(图)

《幸福》海报新版

  新浪娱乐讯 由刘佩琦、李立群联袂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幸福》6月将赴本届上海电视节参与交易卖片。泛滥电视荧屏的苦情戏曾令有关管理部门提出质疑,亲情题材电视剧的缺乏,无疑令讲述一家人质朴亲情的《幸福》引起各大电视台的竞相关注。

  电视剧《幸福》目前后期制作已进入尾声,经过小范围试映,在业内人士当中获得了一致好评。《幸福》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九十年代中期的南方某小城市,尽管刘佩琦所扮演的罗志刚一家人也遭遇了种种生活中的风雨,但剧集着力塑造了罗志刚和孩子们没有对挫折退让,也从未放弃过对幸福期盼与追求的感人故事。

  在这样坚强一家人背后,正是浓浓亲情维系着他们,不仅令人感慨,这样的励志故事在当今大时代背景下,无疑具有极高的积极启示意义。《幸福》正是以罗志刚一家人的感人故事,体现出普通老百姓生活中最具有质感的部分。

  刘佩琦说,尽管罗志刚是个小人物,但在生活挫折面前毫不妥协的性格,最终令自己和孩子们过上了“幸福生活”,获得了最高的“幸福指数”。在都市人繁忙的生活里,亲情往往会被放置在被忽视的角落之中。电视剧《幸福》通过罗志刚一家人的感人故事,折射出老百姓对质朴亲情的向往和牵挂,提醒人们珍视亲情,感悟生活的真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