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牌魔术团”大师反目 爱徒淘汰成导火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23:52  红网
“金牌魔术团”大师反目爱徒淘汰成导火索

面对徒弟被淘汰,Eric表情凝重。

  红网6月1日讯(记者 朱青)5月31日,在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第八期节目中,香港魔术大师Eric的学生赵钧毅,在最后一轮比拼中不敌朱跃鹏,抱憾离开。本是十分正常的情况,却出现意外的后续。记者探班排练时注意到,Eric、Mirko虽都同在一处指导学生排练,但Eric面色凝重,似乎因不满Mirko未给自己学生投票而心存芥蒂,两人始终没有任何交流,仿佛路人一般。

  爆料:传两人早结宿怨

  在该期节目最后阶段,Eric的学生赵钧毅与小林的学生朱跃鹏,通过最后一轮比拼将决一胜负。而决定权落在三位“金牌魔术师”手中。其中,Eric和小林都毫无疑问的投给了自己的学生,因此Mirko的一票实际上才是决定性的。结果,Mirko成全了朱跃鹏,放弃了赵钧毅。此时,当镜头对准Eric时,只见他脸色铁青,显然为此生气。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Eric的怒气主要来源于不满Mirko“恩将仇报”:“早前的节目中,Eric曾成功挽救Mirko的爱徒孙晓楠,他可能是觉得不平衡吧。其实这只是一个正常的节目程序,只是几位评委都难免掺进了自己的情感。”此外,Eric的这种不满在5月31日中的排练也略有表现,三位老师在指导学生排练中,Eric与Mirko一改往日玩笑不断的气氛,始终没有任何交流,就连在业务讨论时,也只是Mirko与小林浩平不停交流,Eric则一人独处旁侧。这让一些工作人员都认为两人矛盾公开化。

  分析:赛制决定必然有分歧

  “金牌魔术团”已经不是首次传出魔术老师间起内讧,不少认为其实这与赛制的设置关系密切。一些圈内人士都认为,当决定入围的大权落入“金牌魔术师”手中时,三位老师就已经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一方面,专业是衡量表演者的唯一标准,而另一方面,又不得不摆脱情感因素的困扰。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如何能从中寻求到平衡的支点,是目前摆在他们面前最大的难题,而魔术大师对于自己弟子的疼爱和比赛的公平原则无疑有冲突。

  不过对此,“团长”刘谦并未公开表态,即便是对于目前入围的名单是否符合最初预计,他也不愿多做置评。

  网友悟到两人不和

  对于这起节目中的两位魔术师的矛盾,不少网友都在该节目贴吧中表示已有察觉。不过对于赵钧毅是否该离开,网友们则意见不同。其中有不少人认为其淘汰合乎情理。网友“丁丁”直言:“次扮恐龙的表演,估计就已经让其他老师的忍耐到了极限。”

  然后,还有不少网友认为,赵钧毅实力强过朱跃鹏,他之所以未能留下,是Mirko存有私心。因为,留下较弱的对手,能为自己的学生铺平道路。

  对于Eric事后的不满表现,大部分网友给予了理解,大家都觉得Eric是个爱憎分明、敢爱敢恨的性情中人,出于爱护自己的学生,有这种反映十分正常。当然,也不乏有人认为担任评判员的魔术师参杂了个人情感后,难以保持公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