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东方天使》首轮招募路演上海成都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01: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女性综艺选秀《加油!东方天使》报名活动已在全国火热展开。东方卫视又趁势出击,6月6日(本周六)天使首轮地面大型招募路演活动将在上海和成都两地打响。同时现场还会继续进行选手招募报名活动。

  上海赛区首轮路演活动将在6月6日(本周六)下午14:00于上海浦东华润广场热闹上演。报名选手中部分魅力女性代表——魅力女警、魅力空姐、魅力护士将美丽亮相,并带来精彩歌唱、舞蹈等才艺表演。好男儿“兄弟连”组合——钟凯、毛方圆、巫迪文、陈泽宇也将到现场带来精彩演出,为“准天使”们加油助威。

  成都赛区的首轮路演活动5日已在成都各大高校打响,6日再次于成都百联天府举行大型招募路演活动,2007年《加油!好男儿》的全国四强张殿菲也赶回家乡成都,为成都报名参加“东方天使”的选手们加油助威!

  上海成都两地参赛的选手们可到招募活动现场报名,也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上海报名:

  淮海中路688号华狮广场(每天下午)  报名热线:021-62671111

  成都报名:

  白天:高朋大道2号,成都电视台

  晚上:苏和酒吧、88酒吧

  报名热线:028—8602 0577

  网络报名:请登陆angel.smgbb.cn或angel.sina.com.cn

  手机用户:可登陆3G门户或Ucweb浏览器,移动用户发送DMTV到106580279  

  手机用户报名热线:028—8602 057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