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恒演绎柏拉图爱情 《人间正道》渐入佳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15:52  新浪娱乐
张恒演绎柏拉图爱情《人间正道》渐入佳境(图)

张恒

  

  新浪娱乐讯 10年前红遍大江南北的《还珠格格》赵薇林心如等人一夜走红。在剧中扮演塞娅公主的张恒也因该剧的火暴热潮为大家熟知。《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张恒以她独特的个人魅力和诠释成功塑造了女一号“杨立华”——事业与爱情均追求完美的极致女人,引领该剧也渐入佳境。

  作为剧中极具个人魅力的角色,张恒将杨立华的高贵典雅、敢爱敢恨、桀骜不驯的个性诠释得令人拍案叫绝。杨立华,当时国民政府高官。事业上相当成功的杨立华面对爱情也将执着发挥到了那个年代的极致。与瞿恩(孙淳饰演)情投意合,但由于信仰不同甚至对立,两人终究只能遗憾面对这份真爱。虽然没有和瞿恩结成连理,但在杨立华心里瞿恩永远都是最重要的。以至最后抚养瞿恩的孩子并终身未嫁。

  演绎这样一位极品女人,张恒坦言就像附身于杨立华一样,“一穿上剧中的服装,我觉得自己就是杨立华,我陪她一起哭,一起发抖,演到激动的时候我甚至感受到窒息的感觉。杨华的一生很伟大,相信观众在看过《人间》后都会被她的事业所震撼,被她的执着、忠贞的爱情所感动。”她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