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燕赵都市报:天堂里依然有你最美的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18:05  燕赵都市报

  2009年6月5日,我们耳熟能详的罗京,一生不喜欢显山露水的罗京,在太阳刚刚升起的清晨,把灵魂安妥在遥远的天堂。

  在群星璀璨的央视,罗京是一颗耀眼的“播星”,同行中口碑颇佳。在名人如云的中国,罗京是一个家喻户晓的明星,他在《新闻联播》中那极具磁性的声音,深深地植入了我们的内心。但是罗京竟然舍弃了与他交好的同事,告别了喜欢他的观众,在央视 26年的打拼中,他以48岁的英年,结束了在尘世的责任之旅。

  罗京的荣誉是显赫的,他是中共十七大代表,2003年全国十佳岗位能手,从2004年起连续五年被评为中央电视台最佳播音主持并享受央视特殊津贴,罗京去世后被追授为“中央电视台优秀播音员、播音主持艺术家”称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