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美女刘妙报名天使:宁要大脸不做削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0:09  新浪娱乐
网络美女刘妙报名天使:宁要大脸不做削骨(图)

网络美女刘妙

网络美女刘妙报名天使:宁要大脸不做削骨(图)

刘妙放言绝不削骨

网络美女刘妙报名天使:宁要大脸不做削骨(图)

刘妙网络性感照片

网络美女刘妙报名天使:宁要大脸不做削骨(图)

张殿菲做报名招募员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下午,东方卫视大型女性综艺选秀《加油!东方天使》在成都百联天府举行大型招募路演活动。2007年《加油!好男儿》全国第四名选手张殿菲等好男到场助阵,还兼任起了招募员的工作,指导选秀新人报名,引发报名火暴。网络红人刘妙MM也走出虚拟网络,现身活动现场,并大胆宣言:宁做最美大脸妹,不做削骨绝色美女。

  宁做最美大脸妹 不做削骨绝色美女

  网络红人刘妙,6日也赶到成都招募现场报名,从虚拟的网络走向台前,并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才艺表演。刘妙是四川成都人,老家在地震灾区都江堰,现在就读于重庆大学电影学院。一直活跃网络的她,很受网友追捧,网上大多称她“妙妙MM”。刘妙去年2008年7月份因她的一组写真照片《暮春樱花》在网上发表而一举成名。网友都觉得刘妙“靓”,“清纯”,照片“唯美”等,刘妙的其它作品还有《三月菜花遍地开》、《梦里马仙》以及四川地震后拍摄的《成都依然美丽》等。又因刘妙就读于拍摄地点大多选择成渝两地景区,如成都的华阳、府南河边、国色天香乐园、望丛祠以及重庆大学校园等,多处转贴的标题都是“重庆大学绝色美女”。

  网络图片毕竟是一个平面的单方面呈现,而且网友一直把刘妙想像成绝色美貌、清纯娴静的女孩。刘妙现实中的现身会不会像网友说的“见光死”给人很大的落差感?刘妙本人在活动现场倒是很坦然地说:“其实我不像网友说的是那种文静的女孩,现实中我更像大大咧咧的男孩子性格。而且其实我长得一张不大厚道的大饼脸,所以大家网上看到的照片都是PS修过的。特别是广告的照片为了达到唯美的效果。”

  在舞台上大方自信的刘妙还现场撩起长发,让大家看清她现实中的脸型,还很自信地说:“其实我长了一张不厚道的大饼脸,和你们想像中的不一样哦!我希望大家更喜欢现实中的我!”生活中刘妙是位乐观开朗、阳光活泼小美女,她说:“网络照片和真实中的我是不一样的,如果我去做脸型削骨手术的话,我就天下的绝色美女,但是我就是不削!我就是要最做天下所有大脸妹的代表!要做最美的大脸妹!”

  对于“东方天使”的理解,刘妙说:“我是一名来自重灾区都江堰的女孩!我深深的感觉到灾难面前,我们应该坚强自信的走下去。怀着自己的梦想坚定、自信的走下去,这样才是最美丽Angle!”这位最美的“大脸妹”即可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好男儿张殿菲成都担任报名招募员

  同样是选秀出身四川籍好男张殿菲得知首场招募路演在成都举行,6日也随节目组赶回家乡为“准天使”加油打气,并带来演唱了一首《你最珍贵》。之后张殿菲又和报名参赛的“准天使”们同台表演,也和网络红人刘妙合唱了一首《动了心》。好男儿张殿菲寄语“准天使”们:“在比赛的时候不仅要注意美丽,更要注意自己的自信!因为自信才是最美丽的!”

  在表演完后,好男儿们还坐在报名台边上,担任起了招募员,指导前来报名的选手填写报名表格,向报名者解释报名注意事项,并且帮助选手解答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