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京好友王加农:我是最早得罗京“真传”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5:45  央视国际网络
罗京好友王加农:我是最早得罗京“真传”的人

罗京好友,现澳大利亚中国统一促进会主席王加农前来吊唁罗京,敬上花篮表达哀思。

罗京好友王加农:我是最早得罗京“真传”的人

罗京好友,现澳大利亚中国统一促进会主席王加农前来吊唁罗京,暗自垂泪。

罗京好友王加农:我是最早得罗京“真传”的人

王加农向记者展示十年前他与罗京老师一家见面的珍贵照片。

  央视网消息:罗京的好友、同学,现任澳大利亚中国统一促进会主席王加农,他从好友那里得到了罗京去世的消息, 立刻买了机票从悉尼赶来见罗京最后一面。吊唁完罗京后坐在椅子上悲痛万分,不禁啜泣。随后又从包中 拿出一本厚厚的相册独自翻阅着,里面有不少罗京的照片。他指着相片说:“最后一次见罗京已经是十年 之前,那时他的孩子还小,我们也都很年轻。”王加农抑制住他的情绪,向记者讲述起他与罗京的不解之 缘。1983年,罗京临近毕业,王加农经人介绍与罗京结识,并成为了好友。王加农非常喜欢罗京浑圆标准 的发音,很想跟他学。他说:“罗京很谦虚也很平易近人,欣然答应了教我如何更好地找到发声的位置, 于是我有幸成为最早得到罗京‘真传’的人。”

  王加农说:“直到现在每当我主持晚会,每当我找到‘说话’的感觉的时候,就会想起罗京。我想只要 我还能说话,我就一直想念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