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连续剧《蝴蝶》刘威倪萍再演感人夫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7:53  新浪娱乐
电视连续剧《蝴蝶》刘威倪萍再演感人夫妻(图)

刘威倪萍《蝴蝶》剧照

电视连续剧《蝴蝶》刘威倪萍再演感人夫妻(图)

刘威

  新浪娱乐讯 由杨亚洲导演执导,刘威倪萍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蝴蝶》即将在中国和加拿大两国同步播出。这部旨在“呼唤人间真爱”的作品讲述了一个感人至深的真实故事。而剧中刘威和倪萍这对老搭档继《没有语言的生活》后又再次出演了一对感人夫妻,为我们共同演绎了一段当今时代加拿大华人的真实生活。

  刘威在剧中饰演的丈夫庄五一在加拿大经营着一家餐馆维生,一场意外的车祸让他成为了植物人,而他与原本将要离婚的妻子段岭之间也由此开始了一段感人的情感历程。而在之前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没有语言的生活》中,两人扮演的也是一对身患残疾的苦难夫妻,这一次的再度携手,两人之间多了一分默契,也将这样一段细腻的情感演绎的更加真实。

  刘威主演的大工业题材电视剧《燃烧的生命》刚刚在央视热播,在剧中他成熟稳重的男人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饰演植物人对于刘威来说又是一次演技上的挑战,可以说,如今的刘威在角色的塑造上更加的多元化,也更加值得我们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蝴蝶》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